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乌克兰大法弟子谈修炼感悟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讯】法轮大法的修炼原则是真善忍。至今已经洪传全球110多个国家,他包括五套炼功动作,让修炼人的道德得到提升。

校对员 Maria Melnichuk:“早起炼功时,我会感到全身都有愉悦的感觉。炼功给我更多自信。整个白天,我都会过得很和谐。有时间完成很多事。”

学生 Egor Matveye:“我会在表演前炼功;这让我觉得更加自信,也让我以最佳的状态通过考试。”

商人 Denis Nagornyuk:“我在贸易领域工作,需要和人紧密的沟通,经常要谈判。许多时候都会遇到矛盾。这个功法帮助我能善意的解决问题。我学会了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别人的利益。人们都很信任我。”

保姆 Tatyana Pototskaya:“我感到很轻松,并持续如此。我已经修炼5年了。从没间断过。”

经理 Andrey Nagornyuk:“法轮大法教给我们以前不知道的精神上的定律,就像物理定律那样运作。”

IT专家 Yury Melnichuk:“修炼让生活变得更有意思。环境越复杂,你越能提升更高的境界,然后会有更多的考验。当通过考验后,你会感到内在的喜悦。我很高兴通过生活中的考验。”

经理 Julia Lastovaya:“修炼后,矛盾消失了;因为对方看到你把他们的利益放到你自己利益之前,人们会感受到,看到你真的是想关心帮助他们。”

IT专家 Yuri Melnichuk:“你变得更纯净更轻盈,更透明。你身体周围会散发出光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