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烏克蘭大法弟子談修煉感悟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法輪大法的修煉原則是真善忍。至今已經洪傳全球110多個國家,他包括五套煉功動作,讓修煉人的道德得到提升。

校對員 Maria Melnichuk:「早起煉功時,我會感到全身都有愉悅的感覺。煉功給我更多自信。整個白天,我都會過得很和諧。有時間完成很多事。」

學生 Egor Matveye:「我會在表演前煉功;這讓我覺得更加自信,也讓我以最佳的狀態通過考試。」

商人 Denis Nagornyuk:「我在貿易領域工作,需要和人緊密的溝通,經常要談判。許多時候都會遇到矛盾。這個功法幫助我能善意的解決問題。我學會了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別人的利益。人們都很信任我。」

保姆 Tatyana Pototskaya:「我感到很輕鬆,並持續如此。我已經修煉5年了。從沒間斷過。」

經理 Andrey Nagornyuk:「法輪大法教給我們以前不知道的精神上的定律,就像物理定律那樣運作。」

IT專家 Yury Melnichuk:「修煉讓生活變得更有意思。環境越複雜,你越能提升更高的境界,然後會有更多的考驗。當通過考驗後,你會感到內在的喜悅。我很高興通過生活中的考驗。」

經理 Julia Lastovaya:「修煉後,矛盾消失了;因為對方看到你把他們的利益放到你自己利益之前,人們會感受到,看到你真的是想關心幫助他們。」

IT專家 Yuri Melnichuk:「你變得更純淨更輕盈,更透明。你身體周圍會散發出光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