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加冕最后一天 王室集体亮相见民众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讯】泰国新国王瓦吉拉隆功加冕仪式,周一进入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王室成员出现在王宫阳台上向民众致意。晚上王宫前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无人机灯光秀。

周一,是泰国国王瓦吉拉隆功加冕仪式的最后一天。

现年66岁的新国王和王后苏蒂达出现在王座大厅的阳台上,广场上,民众身穿黄色衣服表示崇敬之意,手中挥舞国旗,欢呼声不断。

泰国国王 瓦吉拉隆功:“愿今天你们向我表达善意的这种团结一致,对每个人和每个政党来说都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要团结起来,尽你们让我们国家繁荣的责任。”

随后,国王的3个孩子也出现在阳台上。新国王以前的3次婚姻中共有7个孩子,其中只有3个有继承权。

拿手机拍照的是思蕊梵娜瓦瑞公主,她是国王第二任妻子所生。目前是时装设计师,马术名将,社交名媛,这个与众不同的拍摄角度应该没有第二个人能够拥有。

军队点燃了21响礼炮。

民众随着乐队的演奏,跟着唱起了泰国王室的圣歌。

国王和王后还在皇宫接见了外国使节和代表。

晚上,皇宫前还上演了一场无人机灯光秀。泛着光亮的无人机在夜空中组成不同的图案。

有国王的头像。

还有泰文的“国王万岁”等等。

66的瓦吉拉隆功也被称为拉玛十世,是泰国扎克里王朝第10位国王。他的父亲前国王普密蓬,在位时长超过70年,于2016年过世后,加冕典礼因守丧延后至今。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