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手段(2)

文: 曙光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讯】当今在世上普遍认为进入现代高度文明时期的人类社会,人们对武装侵略的法西斯政权,种族歧视、群体灭绝、践踏人权的纳粹集中营,日本的731人体细菌实验部队以及苏联的精神病院中制造的惨案已渐渐淡忘,但却怎么也想不到在现在这个人们认为高度发达的时期,在世界的东方,却隐藏着一个超越上述邪恶之大全的野蛮魔鬼政权,它就是欺凌、残害中国人民近百年的中共邪党。

中共常常是逼着人说假话的,一直在宣传自己是伟、光、正,哪一次整人的政治运动过后,被迫害的人都没有能够全面揭露出中共的邪恶行径,所以普通百姓还是不知道内幕,只是听中共自夸的造假宣传。然而,在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发起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迫害后,法轮功学员就无惧生死,不停的走出来向政府、向民众讲真相,揭露邪恶。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中共不是因为法轮功不好而打压,而是因为法轮功太好、太正而打压。法轮功的存在就像一面镜子一样,照射出中共的一切不正。从1999年迫害开始至今,这20年中,中共对法轮功采取了怎样惨绝人寰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都向国际社会曝光出来了,让全世界看清了中共到底是个什么货色。

接上文

5.借助器物暴力迫害

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暴力迫害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光借助器物毒打就有逾百种花样。

5.1 用书卷成筒抽。

酷刑演示:纸棍抽打

5.2 用胶带粘住嘴不让喊叫:封口往往伴随暴打,不让出声喊叫。

5.3 两手被反背,拿拖布杆穿过两臂,用力往前拉。

5.4 揪头发撞墙:揪住头发往墙上撞

酷刑演示:揪头发撞墙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撞头

5.5 殴打、撞墙:恶警指使犯人殴打学员并用力将其他往墙上撞。

5.6 “平射”:行凶罪犯用手拉被打人双手,强行按其背靠墙上,然后用脚猛踢胸口。

5.7 戴头盔:用之震脑部。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头部

5.8 烟斗重敲:用硬木制的烟斗重敲学员的头部,头被打得到处是肿包。

5.9铁桶敲头:把法轮功学员头固定坐在椅子上,再把一个大铁桶戴在学员头上,用力敲桶,制造噪音,震耳欲聋。

中共黑狱酷刑演示:铁桶敲头

5.10鞋底打脸:恶人一手按住学员的头,另一只手拿鞋底打学员的脸。

酷刑演示:鞋底打脸

5.11 凳子砸头:用凳子砸学员的头, 有板凳、方凳、条凳等。

酷刑演示:凳子砸头

5.12 揪着头发往栏杆、门等固定物上撞。

5.13 夹子夹眼皮。

5.14 牙签支眼皮。

酷刑演示:用扫帚棒支起眼皮不让睡觉

5.15 用针戳:用针戳学员的脸。

5.16 用树枝戳脸部穴位。

5.17 刷嘴唇:用牙刷使劲刷法轮功学员裂口的嘴唇,刷得鲜血直流。

5.18 刷喉咙:用牙刷刷学员的喉咙。

5.19 刷伤口:向学员的伤口上抹盐,然后用牙刷刷伤口。

5.20 用水枪滋眼睛。

5.21 用手扒眼皮拿手电照。

5.22 鞋底砸头:每天砸几十下,打了一个多月,他的头顶被打掉巴掌大的一块头皮,淌了六个月脓,成了秃顶。

5.23 玻璃瓶砸头。

5.24 用苍蝇拍猛抽脸。

5.25 用笔扎脸。

5.26 用蒿草往鼻孔穿。

5.27 铁丝扎:女警察用磨尖的自行车辐条扎人中等部位,流血。

5.28 用毛巾拉嘴:拉得嘴都快扯开了,此后该学员精神失常。

5.29 棍子桶嘴:拿一根棍子插到学员的嘴里乱捅,当时就别掉四颗门牙,鲜血顿时流出来,腮帮被扎出两个窟窿,上牙膛露骨后致死。

酷刑演示: 棍子桶嘴

5.30“棵棵香”,就是用牙刷把子敲法轮功学员的门牙致松动而且流血不止,有的竟被敲脱落。

5.31 用8号铁丝从嘴到后脑勺用钳子拧上。

5.32 头顶扎针。

5.33 扎钢钉。

5.34 针刺:四肢固定后,用大号缝衣针刺脚心等神经敏感部位,流血。

中共酷刑示意图:针刺脚底

5.35 压钉板:恶警把学员双臂反捆,像拧麻花一样塞进一个专制的刑具中,一块大木板上钉着许多钉子,一头固定着,压在她的身上,钉子扎在她的背上,另一头由犯人和狱警一点一点往下压,当时只感到浑身钻心地疼痛。他们把纸和笔摆在她的面前,往下压一下木板,问一声写不写保证。

5.36 老虎钳夹手指。

老虎钳子(铁钳子)夹手指

5.37 十个手指盖都被撬。

5.38 用大头钉从手面穿透掌心。

5.39 钉竹签:用牙签扎进指甲,流血、疼晕。

酷刑演示:用竹签扎手指(绘画)

5.40 用竹棍子夹手。

5.41 宫针:宫针其针体有粗细两种,细的极细,扎到皮肉里不留痕迹,不出血,却极痛,一般人承受不住,粗的很长,能够把手指洞穿。警察用宫针扎学员的手指甲、脚趾甲、手指尖、脚趾尖和颈部等,让人痛不欲生。

酷刑演示:针刺指甲

5.42 钉板:警察在木板上钉上一排钉子,露出一两厘米,然后将学员的手掌放在上面钉穿。

5.43 “弹钢琴”:就是用牙刷弹手指。

5.44 十指插针:用钢针往十指尖上扎,鲜血淋淋。

酷刑演示图:十指插针

5.45 竹竿抽,打破耳膜。

酷刑演示:暴打

5.46 拖把填嘴。

5.47 钳子夹手指拔指甲。

5.48 牙签扎手心、脚心。

5.49 针刺乳房。

5.50用筷子开锁:开锁又称为吃烟卷、干煸四季豆等,指用牙刷、筷子等硬物夹在手指或脚趾之间,然后紧紧攥住手指或脚趾,让牙刷或硬物在指间来回使劲搅动,痛苦之极。

酷刑演示:牙刷钻指缝

5.51“点排骨”:就是用牙刷把一根一根的拨动肋骨,那种痛苦用语言是无法表达的。

5.52 用大板子打:打得满身是伤。

5.53 跪在瓶盖上受刑:跪在瓶盖上面,胳膊一个上一个下往后拧到背后扣上手铐,接着拽手腕使劲往上抻,使两胳膊紧贴在一起。之后恶人边踩着后背边揪头发,又下命令让另一个警察往学员的脸上抹辣根,往鼻孔里插着烟,当时我憋得脸色苍白浑身发抖差点停止呼吸。他们害怕出事,往嘴里塞救心丸,开始用手按摩。学员把药吐出来。大约过一个小时,心跳才慢慢恢复正常了。

5.54 飞机模型:强行让坐在椅子上,腿放在对面的椅子靠背上,两只胳膊往后放着,之后使劲往前拽。

5.55 踩背、涂抹辣根、吸烟:坐在椅子上,两条腿放在另一张椅子上,用脚踩着学员的后背,使身体、头、腿紧贴着,形成折叠状态。同时脸上涂抹辣根又插着烟让其吸烟。

5.56 抻腿:恶警所长坐在板凳上拽住学员的双手,把学员的腿向两边分开,抻到极限。

5.57 灌水:用手捂住鼻子后往嘴里灌水。有时在用手铐把两只胳膊拧劲倒铐在后背的情况下捂住鼻子后往嘴上灌水。

酷刑示意图:灌水

5.58 用刀刺。

5.59 枪托毒打。

5.60 钳子拧肉:用电工钳拧身体某一部位。

5.61 木棍暴打:双手反铐趴在地下,几人持木棍暴打。

5.62 木条暴打。

5.63 扫帚暴打。

5.64 锄把暴打。

5.65 扁担暴打。

5.66 镐把暴打。

5.67 铁锨柄暴打。

5.68 拖布暴打。

5.69 树枝抽打。

5.70 戒尺暴打。

5.71 螺丝刀暴打.

5.72 夹拔刑。

5.73 锥子扎。

5.74 炉钩子暴打。

5.75 铁管暴打铁棍。

5.76 铁条暴打。

5.77 塑胶棍棒毒打。

5.78 胶皮锤子毒打。

5.79 塑料管暴打。

5.80 塑料管中灌满沙子(被称为小白龙)毒打。

5.81 钢筋上用胶皮包起来打:打的都是内伤,表面却看不出来。

5.82 硬物敲打学员的小腿胫骨。

5.83 用带铁腿的凳子凶残地打。

5.84 用带钉子的拖布擦身。

5.85 马扎砸。

5.86 自制鞭抽:用自制的皮鞭(三角带用铁丝绑在木把上)和皮腰带(腰带头有顶柱的那种)轮换着用力猛抽

5.87 鞭子抽打:有些鞭子是用铁丝、电线、光缆等制成的。

酷刑演示:鞭子抽打

5.88 用铁丝捆成一束来抽打。

5.89 皮带抽打。

5.90 竹条抽打。

5.91 竹片抽打。

5.92 皮鞭抽打。

5.93 蘸了水的藤条抽打。

5.94 用蘸水的被子抽。

5.95 用三角带系上疙瘩毒打。

5.96“小白龙”钻眼:用塑料管“小白龙”往腋下、大腿根部、肋下等钻眼摧残。

酷刑演示:小白龙钻眼

用六分粗的硬塑料管(管口割成十字型)往大腿、腋下、肋骨缝等处猛钻,钻成很大的窟窿,有的钻透了胸腔,能看到肺部。然后往伤处抹牙膏、撒盐面等,再用牙刷刷。

5.97 踩小腹:将三个能装二斤酒的玻璃罐放在辛恩昊的小腹处,让人轮流上去踩,三班倒,连续踩了五、六天,直到她的下身出血。

5.98 踩人走:冬天被剥得一丝不挂按在地上,吸毒犯踩在学员身上走来走去.

5.99 “抬棍子”:就是两腋下插棍子抬肩关节、两腿放棍子压小腿,棍子折了好几根;腰间放粗棍子把人抬在空中很长时间,身体弯成弧形,腰剧痛难忍。

5.100 “骑木马”:长春法轮功学员孙世斌在奋进劳教所期间被迫害坐床板。见法轮功学员不“转化”,就找来一个将近两米长,不到两寸宽,一米多高的凳子,让学员一个个的骑上去,再后一个人的背上蹬一脚,人与人间的空隙靠实后,十几个人就全骑在了凳子上,双脚离地。流氓们管这叫“骑木马”。一寸多宽的凳面,两条棱正好硌在屁股沟处,疼痛难忍,时间一长,痛苦的滋味无法形容。很快大家的屁股全硌坏了,后来又改回坐木板床。屁股上血肉模糊,坐在木板上有如坐在钢针上一样。

5.101 敲膝盖:用胶木棍敲击膝盖处,间断性敲击,令其经常保持红肿。令法轮功学员长期处于疼痛之中,肉体和精神备受煎熬。

5.102 鞋跟踩。

5.103 大头皮靴踹。

5.104 高跟鞋踹。

5.105 用铁衣架暴打。

5.106 擀面:用擀面杖擀两条腿。两条腿都肿起来,像檩一样粗。

5.107 刺草扎脚背:用带刺的草打脚背,脚背马上就红肿了。

5.108 劈腿捂住鼻子堵住嘴提拉:恶警指使吸毒犯扒光学员的衣服,让她背对床垫坐在地上,将她的两腿撇成180 度,一吸毒犯用双脚分别蹬在她的大腿根处使她动弹不得,蒙住双眼,勒了一条毛巾捂住鼻子堵住嘴,揪住头发用力向后拉,同时把她的胳膊绑在背后,或用脚踩住,或交叉起来往上抬,痛的学员浑身颤栗。

5.109 倒提:把学员头朝下,倒提起来。恶警唆使吸毒犯用腰鼓槌上的绸子将四个大方凳捆在学员身上,推来推去,恶毒殴打,百般折磨。

5.111 全身捆绑。

中共劳教所酷刑演示:捆绑

5.112 用刷把、木棍、笤帚把往肛门里插。

5.113 拍疥:用硬塑料鞋底往高成吉身上的疥疮抽打,被打得血肉模糊,然后用铁勺刮身上被打烂的肉,说是给他治疗疥疮,致生命垂危。也有用硬方木和塑料抽打疮面,顿时脓血飞溅,血肉模糊。

5.114 铁勺刮疥。

5.115 洗疥:拍疥后身上撒盐,用水洗。

5.116 用刷“刷肛门”:用牙刷刷肛门直至出血为止的酷刑

5.117 刷肛门后刷牙。

5.118 皮开肉绽后的摧残:把受害者用藤条、铁丝鞭、皮带等打得皮开肉绽,鲜血淋漓后往伤处撒盐面、洗衣粉等,然后用手搓或刷子刷,或者用盐水浇身再用电棍电。

5.119 扎脚心:把牙刷掰折,用锋利处往他脚心里扎、戳,脚心被扎得流血,钻心的疼。

5.120 插肛门:用四、五支牙刷捆在一起插入他的肛门,像拉锯似的来回刷。

5.121 用冰冻的“脉动”瓶子:打学员的眼睛、头、耳朵、狠踹下体,致使其听力下降,两天没小便。

5.122 用可乐瓶子、矿泉水瓶、雪碧瓶等装水打人。

5.123 用毛衣包上砖头毒打。

5.124 “活埋”:针对女性胆小特点,半夜三更几个警察把人带到野地,抬起来扔进一个大坑,威胁说不写“保证书”就活埋,土埋半截再拽出来。

5.125 磨屁股:把他吊到两张床中间,屁股底下放上木凳,恶人就来回推他,磨屁股坐在三角铁上,屁股是非常疼痛的。

(待续)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