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现身西藏寺庙 憔悴消瘦低调祈祷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讯】卷入“阴阳合同”逃税事件遭罚8.8亿元的范冰冰,在准备全面复出之际,有网友发现她现身西藏大昭寺低调祈祷。照片中的她模样消瘦憔悴,引发关注。

5月4日,有网友偶遇范冰冰在西藏大昭寺礼佛,随后,官方后援会发微博说,2019年是“爱里的心”公益项目第10年,范冰冰坚持了10年的公益再次启程,在筛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前,范冰冰在大昭寺为小朋友们祈福。

照片可见,范冰冰独自跪在众僧的后面,双手合十戴着黄色哈达,素颜现身的她扎着马尾辫,面容也憔悴消瘦了许多。

此前就有知情人称,范冰冰在最近会有两场公益活动,到时全面复出,如今似乎被证实了。

4月23日,范冰冰也曾在IG贴出一组出席爱奇艺九周年庆典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粉红拼黑的双色西装,内搭黑色蕾丝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装裤,身材纤瘦,妆容精致。看起来状态不错。

这是范冰冰在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外界解读,这标志着迄今沉寂近一年的范冰冰复出娱乐圈,同时范冰冰在海外的工作已经逐步恢复。

4月10日,美国权威电影杂志《综艺》说,范冰冰仍将出演投资过亿美元的好莱坞谍战片《355》。该片2019年开机,具体开机日期和细节择日公布。

电影《355》的导演金伯格在WonderCon活动上,接受专访时,特别提到范冰冰与之前曝光的所有女演员,都承诺今年出演这部电影。范冰冰依旧是主演之一。

去年5月,范冰冰曾受邀出席了电影《355》全球发布会,但同月底,范冰冰因卷入“偷税漏税”风波,失踪4个多月,同年10月她被罚款8.8亿元人民币。

如今范冰冰已经出席了多场公益活动,4月23日她又公开出席爱奇艺九周年活动。知情人士透露,她出席这场晚宴,旨在“试水温”,评估外界对她复出的关注度。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