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現身西藏寺廟 憔悴消瘦低調祈禱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捲入「陰陽合同」逃稅事件遭罰8.8億元的范冰冰,在準備全面復出之際,有網友發現她現身西藏大昭寺低調祈禱。照片中的她模樣消瘦憔悴,引發關注。

5月4日,有網友偶遇范冰冰在西藏大昭寺禮佛,隨後,官方後援會發微博說,2019年是「愛裡的心」公益項目第10年,范冰冰堅持了10年的公益再次啟程,在篩選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前,范冰冰在大昭寺為小朋友們祈福。

照片可見,范冰冰獨自跪在眾僧的後面,雙手合十戴著黃色哈達,素顏現身的她扎著馬尾辮,面容也憔悴消瘦了許多。

此前就有知情人稱,范冰冰在最近會有兩場公益活動,到時全面復出,如今似乎被證實了。

4月23日,范冰冰也曾在IG貼出一組出席愛奇藝九週年慶典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粉紅拼黑的雙色西裝,內搭黑色蕾絲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裝褲,身材纖瘦,妝容精緻。看起來狀態不錯。

這是范冰冰在2019年首次公開亮相。外界解讀,這標誌著迄今沉寂近一年的范冰冰復出娛樂圈,同時范冰冰在海外的工作已經逐步恢復。

4月10日,美國權威電影雜誌《綜藝》說,范冰冰仍將出演投資過億美元的好萊塢諜戰片《355》。該片2019年開機,具體開機日期和細節擇日公布。

電影《355》的導演金伯格在WonderCon活動上,接受專訪時,特別提到范冰冰與之前曝光的所有女演員,都承諾今年出演這部電影。范冰冰依舊是主演之一。

去年5月,范冰冰曾受邀出席了電影《355》全球發布會,但同月底,范冰冰因捲入「偷稅漏稅」風波,失蹤4個多月,同年10月她被罰款8.8億元人民幣。

如今范冰冰已經出席了多場公益活動,4月23日她又公開出席愛奇藝九周年活動。知情人士透露,她出席這場晚宴,旨在「試水溫」,評估外界對她復出的關注度。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