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网岭监狱的罪恶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讯】湖南省株洲攸县网岭监狱是非法关押湖南省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一直以来都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网岭监狱的十监区是个高度戒备监区,内有两个中队(分监区),一中队(一分监区)是禁闭室;二中队(二分监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也叫“转化中队”,又称严管大队二中队、高度戒备监区二中队,于2018年成立。高度戒备监区的二楼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的地方。

犯人都害怕被关进高度戒备监区,因为那里用各种酷刑整人,曾经几天就把一个年轻人活活整死。

在监室里,狱方派3个犯人监控1个法轮功学员,2人白天、1人晚上,24小时寸步不离的监控法轮功学员,用尽手段在精神与肉体上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动不动就是辱骂恐吓、大打出手;强迫看诋毁法轮功的光盘,强迫写所谓的作业。把写有攻击法轮功的文字的纸粘在凳子上,逼迫学员坐在上面,企图打击法轮功学员的意志。

狱方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体罚及酷刑:长时间罚站;绑老虎凳;电棍电;辣椒水喷眼睛;长时间吊铐在窗户上,只脚尖点地;长期饿法轮功学员;有一种酷刑他们称“撕胯”,狱警叫五个犯人把法轮功学员按住,往两边撕扯四肢,可以把人折磨得死去活来。狱警还会以各种借口把法轮功学员弄到禁闭室里进行更加残酷的迫害,甚至放到铁笼子里迫害。

法轮功学员胡文奎在这里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大小便失禁。恶徒们多次把胡文奎关到禁闭室里进行“撕胯”。

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六、七十岁,也遭关禁闭、“撕胯”迫害,被折磨得突发脑溢血,最后完全失去记忆,生活不能自理,这样还被继续关押。

法轮功学员吕松林,在这里被迫害出严重的心脏病,多次被抢救,医院都下了病危通知书,仍被继续迫害。

法轮功学员刘春泉,经常被殴打,被长期罚站,从晚上十点站到凌晨三、四点,站得晕倒,仍被继续迫害。

法轮功学员傅建平,遭长期罚站、“撕胯”折磨,遭巨大的精神折磨。

在网岭监狱,几乎每1位被非法关押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到肉体及精神上的残酷折磨。

湖南省网岭监狱十监区恶人榜:
十监区监区长向某
十监区教导员谭平平
十监区教导员谭川波
十监区副监区长刘晓良
十监区大队长陈浩文
二中队中队长李刚
二中队狱警王甫琛
二中队狱警刘韶
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肖忠

二分监区狱警谭明桂15115328278警号4311299

二分监区狱警谭明桂心狠手辣的谭明桂电话:15115328278警号:4311299。(明慧网)

谭明桂心狠手辣,迫害过很多法轮功学员。如: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刘春泉,岳阳市法轮功学员孙平华。

参与迫害的犯人夹控:汤先交、王强、黄小江、周卫东、李玉良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