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中国军力报告 揭中共军事扩张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周四,美国五角大楼公布了2019年中共军力评估报告,多方面阐述了中共追求军事现代化,并投入大量资金扩张实力。

5月2日,美五角大楼公布2019年度中共军力评估报告后,国防部印太安全事务助理薛瑞福具体介绍了中共利用外交、经济和军事影响力确保国际地位的尝试。

美国防部长印太安全事务助理 薛瑞福:“我们的2019年报告发现,未来几十年,中国寻求繁荣强大,并且报告指出,中方有一个明确目标,即到2049年让中共军队成为世界级军队。”

报告增加对中共插足北极的示警,指出中共可能把潜舰部署到北极地区,以吓阻对手的核攻击。

美国防部长印太安全事务助理 薛瑞福:“中国继续增加生产DF-26中程弹道导弹,这种导弹能够对西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地面和海军目标进行常规和核武的精确打击。”

报告还指出,中共使用多种手段获取外国技术,包括外国直接投资、建立国外研发中心、合资企业、研究和学术伙伴关系、以及工业和网络间谍等。

美国防部长印太安全事务助理 薛瑞福:“我认为特别是在新领域,他们在网络、太空、高超音速、人工智能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所以我们看到了非常咄咄逼人的,以大量资源支撑的(军事)现代化努力。”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