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伊多吁民众继续上街 直到马杜罗下台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讯】周三,委内瑞拉民众继续走上街头,反对马杜罗政权,遭到政府军的压制,一名妇女被枪杀,至少46人受伤。临时总统瓜伊多,敦促当局缉拿嫌犯,并呼吁全国民众继续上街,直到马杜罗下台

周三,反对马杜罗当局的委内瑞拉民众上街抗议,过程中政府军向抗议群众发射催泪弹和水炮。

一名27岁妇女在遭到枪杀,另有至少46人受伤。

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敦促当局缉凶,找到杀害妇女的凶手。

瓜伊多还号召公职人员周四罢工,推翻马杜罗政权。公职人员多年来被要求要集会时支持马杜罗,否则将会失去工作。

瓜伊多呼吁抗议民众继续走上街头,并表示开始有军方站在民众这边。

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我们应该要求全部武装部队参与。我们不是在对抗,我们兄弟间不要对抗,正好相反。他们需要站在人民一边。”

瓜伊多陆续得到包括美国、英国和大多数拉丁美洲国家在内的50多国承认。

但是受到委内瑞拉最大债主俄罗斯、中共支持的马杜罗拒绝放弃权力。

美国总统川普周三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支持委内瑞拉人民,帮助他们争取民主自由。

新唐人记者李梅、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