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福建维权人士纪斯尊出狱 家属不能会见

福建维权人士纪斯尊在狱中病情恶化,生命垂危,4月26号刑满出狱后,直接被当局送进漳州芗城医院重症监护室,并派专人把守。直到29号,亲属都不能探视。

发“清算中共官僚”书法 律师陈家鸿被抓

广西维权律师陈家鸿, 4月29号被北流市公安局、玉林市公安局联合抓捕、抄家。外界怀疑警方的行动可能与陈家鸿早前在网上公开发表“清算中共官僚”的书法有关。目前,家属还没有接到任何法律文书。

重庆访民被绑架 关注人士遭死亡威胁

4月24号,重庆维权人士晏祥菊、何艳母女,准备搭飞机前往北京上访,但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遭维稳人员暴力绑架带回,期间何艳遭到殴打、手机被抢,报警后,警察不予立案。重庆公民陈明玉在微博上披露了母女俩的遭遇,结果遭到警察的死亡威胁。

湖北维权人士被关半年 律师会见受阻

湖北京山县维权人士鲍乃刚被捕已经半年多,案件据称已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4月29号,辩护律师吴魁明在检察院阅卷之后,前往京山市看守所要求会见鲍乃刚,但遭到看守所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