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美或根据中方履约程度分阶段取消关税 又一加拿大籍毒贩在中国被判处死刑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1. 大纪元时报
美或根据中方履约程度 分阶段取消关税
美中新一轮贸易谈判周二在北京展开,执行机制和关税是重要议题。美方计划对中方承诺的每项改革设定实施期限,根据实施情况逐步取消关税。

2. 德国之声
又一加拿大籍毒贩在中国被判处死刑
继大连市中院因毒品走私判处加拿大人谢伦伯格死刑后,广东江门市中院周二判处另一加拿大人范威死刑。罪名是制造、贩卖毒品。这是孟晚舟事件导致中加关系紧张后,第二名加拿大人被判死刑

3.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里巴巴打假不力 被集体诉讼 掏钱了事
中国电商阿里巴巴同意支付2.5亿美元和解美国一项集体诉讼,以解除对包括创始人马云等高管的诉讼。阿里巴巴被控在2014年上市前隐瞒监管机构对其打假能力的警告。和解协议仍有待美国纽约一家联邦法庭批准。

4. 美国之音
新华社报宋楚瑜认“两制台湾” 亲民党否定
中共新华社报导说,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赞同“两制”台湾方案,认同两岸一中。台湾陆委会质疑中共官媒一贯移花接木、散布不实资讯。周二亲民党澄清说,宋楚瑜完全没提一国两制,而是以民主协商方式,针对两岸分治进行讨论,或有回旋的空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