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香港13万人上街 反对修订逃犯条例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讯】香港13万人上街 反对修订逃犯条例

香港成千上万的市民4月28号上街游行,反对港府修改《逃犯条例》,将嫌疑人送到中国大陆审判。

游行由香港民间人权阵线主办,主题是“反送中,抗恶法”。这是民阵在一个月内发起的第二次反修订《逃犯条例》游行。

游行原定当天下午4点从铜锣湾东角道出发,但由于人数太多,应警方要求,提早20分钟开始。抗议人士高喊撤回修订条例的口号,并要求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下台,一路游行到香港政府总部。

游行结束后,主办方宣布有13万港人参加,但警方声称,最高峰时段也只有22800人。
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当天对媒体表示,如果港府不撤回修订草案,他们将号召民众包围立法会。

四川副省长落马 传不因涉贪而因涉谍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月28号通报,四川省副省长彭宇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但官方没有公布具体原因。

“香港01”当天报导说,有消息说,彭宇行被查不是因为直接的经济问题,而是可能涉及国安问题,甚至说他被境外情报机构策反,目前已被国安部门押到北京。

据报导,彭宇行在中共官场属于学者型官员,曾留学法国并获得博士后头衔,落马前是四川副省长、党组成员以及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第一副主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