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13萬人上街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香港13萬人上街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

香港成千上萬的市民4月28號上街遊行,反對港府修改《逃犯條例》,將嫌疑人送到中國大陸審判。

遊行由香港民間人權陣線主辦,主題是「反送中,抗惡法」。這是民陣在一個月內發起的第二次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

遊行原定當天下午4點從銅鑼灣東角道出發,但由於人數太多,應警方要求,提早20分鐘開始。抗議人士高喊撤回修訂條例的口號,並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臺,一路遊行到香港政府總部。

遊行結束後,主辦方宣布有13萬港人參加,但警方聲稱,最高峰時段也只有22800人。
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當天對媒體表示,如果港府不撤回修訂草案,他們將號召民眾包圍立法會。

四川副省長落馬 傳不因涉貪而因涉諜

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4月28號通報,四川省副省長彭宇行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但官方沒有公布具體原因。

「香港01」當天報導說,有消息說,彭宇行被查不是因為直接的經濟問題,而是可能涉及國安問題,甚至說他被境外情報機構策反,目前已被國安部門押到北京。

據報導,彭宇行在中共官場屬於學者型官員,曾留學法國並獲得博士後頭銜,落馬前是四川副省長、黨組成員以及省委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辦公室第一副主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