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华为称员工拥99%股权 但持股代表疑受北京控制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禁止各国向伊朗购油 传美不再给北京宽限

周五(4月26日),两名川普(特朗普)政府官员表示,美国在5月初终止各国向伊朗购油的豁免后,不会再给北京宽限期。

华为称员工拥99%股权 但持股代表疑受北京控制

中国电讯巨头华为日前重申公司的所有权结构,“99%股权由员工所有并经营”“没有来自政府的资本”等,但华为描述的复杂股权结构,不仅证实创办人任正非掌握大权,也无法消除华为受制于北京的疑虑。

美专家:中共缺钱 一带一路快奄奄一息

中共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有美国专家认为,“一带一路”倡议好景不长,中共受美中贸易战影响,经济下行,国际收支骤减,中共将没有钱继续推进这个项目,“一带一路”正在悄悄死去。

曝光青岛河边倾倒死猪 拍摄者又“被造谣”?

中国全境成非洲猪瘟沦陷区,近日,一段曝光两辆印着“益民环保”字样的车辆,在青岛一条河边“倾倒”死猪的视频广传。针对爆料视频,中共警方对拍摄者的处理手法,又是“解决发现问题的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