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華為稱員工擁99%股權 但持股代表疑受北京控制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禁止各國向伊朗購油 傳美不再給北京寬限

週五(4月26日),兩名川普(特朗普)政府官員表示,美國在5月初終止各國向伊朗購油的豁免後,不會再給北京寬限期。

華為稱員工擁99%股權 但持股代表疑受北京控制

中國電訊巨頭華為日前重申公司的所有權結構,「99%股權由員工所有並經營」「沒有來自政府的資本」等,但華為描述的複雜股權結構,不僅證實創辦人任正非掌握大權,也無法消除華為受制於北京的疑慮。

美專家:中共缺錢 一帶一路快奄奄一息

中共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在北京舉行。有美國專家認為,「一帶一路」倡議好景不長,中共受美中貿易戰影響,經濟下行,國際收支驟減,中共將沒有錢繼續推進這個項目,「一帶一路」正在悄悄死去。

曝光青島河邊傾倒死豬 拍攝者又「被造謠」?

中國全境成非洲豬瘟淪陷區,近日,一段曝光兩輛印著「益民環保」字樣的車輛,在青島一條河邊「傾倒」死豬的視頻廣傳。針對爆料視頻,中共警方對拍攝者的處理手法,又是「解決發現問題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