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谈判接近尾声 川普:将会习近平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首先来关注美中贸易谈判的最新进展。美国总统川普周四表示,他很快将会在白宫接待习近平。这意味很快美中双方就将签署贸易协议,暂时结束持续了近一年的美中贸易战。

周四,川普总统在白宫举办的活动中表示,习近平将很快到访白宫。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将很快(见到)习主席从中国来访。”

据报,一名熟悉贸易谈判的知情人表示,如果美中双方达成协议,习近平最早可能在六月份访问华盛顿。

知情人士还说,六月是个选项,也可能更晚一些,届时可能是隆重的国事访问,或是低调的工作访问。

此前有报导称,中方希望习近平以国事访问的形式赴美,不仅仅是签署贸易协议

川普总统周三表示,美中贸易谈判进展顺利。

白宫周二表示,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长姆努钦将于4月30日,在北京和中共副总理刘鹤进行贸易谈判。

刘鹤将于5月8日,前往华盛顿进行另一轮谈判。

《华尔街日报》之前报导称,美中首脑可能在6月份,日本20国峰会期间,正式签署协议。

川普之前曾表示,协议必须是好的,真正能解决问题,有利于两国、有利于全世界,一旦签署,将长期被人们传颂。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