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无视房屋罚单 7万罚金变21万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讯】在纽约拥有房产的人如果收到楼宇局的罚单,一定不能不管,最近纽约有一名华人屋主,因为没有及时处理罚单,将面临21万的巨额罚金

根据法庭文件和楼宇局记录,皇后区一名李姓华人去年6月22日因违规将一家庭房屋改成四家庭,被投诉。楼宇局当天进行检查并开出罚单传票。

不过屋主一直没有处理罚单,也没有参加去年8月7号的听证会,因此被纽约市行政罚单和听证办公室(OATH)判交7万美元罚金。

可是,屋主在此之后仍然没有回应,一直到了本月23号,楼宇局认为房主有意忽视处罚,将本来7万的罚款加了两倍,立刻变成21万美元。

此类屋主没能及时处理罚单,而演变为大麻烦的事情在华人社区并不新鲜。如果收到罚单,无论出于什么客观原因,如搬家、出国、邮寄地址错误导致没有及时处理罚单,要记住责任都在当事人身上。

屋主也可以到纽约市行政罚单和听证办公室,向行政法官提出抗辩,听证中心提供免费翻译服务,千万不可置之不理。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