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無視房屋罰單 7萬罰金變21萬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在紐約擁有房產的人如果收到樓宇局的罰單,一定不能不管,最近紐約有一名華人屋主,因為沒有及時處理罰單,將面臨21萬的巨額罰金

根據法庭文件和樓宇局記錄,皇后區一名李姓華人去年6月22日因違規將一家庭房屋改成四家庭,被投訴。樓宇局當天進行檢查並開出罰單傳票。

不過屋主一直沒有處理罰單,也沒有參加去年8月7號的聽證會,因此被紐約市行政罰單和聽證辦公室(OATH)判交7萬美元罰金。

可是,屋主在此之後仍然沒有回應,一直到了本月23號,樓宇局認為房主有意忽視處罰,將本來7萬的罰款加了兩倍,立刻變成21萬美元。

此類屋主沒能及時處理罰單,而演變為大麻煩的事情在華人社區並不新鮮。如果收到罰單,無論出於什麼客觀原因,如搬家、出國、郵寄地址錯誤導致沒有及時處理罰單,要記住責任都在當事人身上。

屋主也可以到紐約市行政罰單和聽證辦公室,向行政法官提出抗辯,聽證中心提供免費翻譯服務,千萬不可置之不理。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