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巴士速度增25% 促进纽约人流动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周四下午,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新的运输政策,让纽约市的巴士速度增加25%,以促进纽约人的流动性,请看报导。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周四宣布推出“巴士行动计划”(Bus Action Plan)。

计划的内容包括:在2020年前,把纽约市的巴士驾驶速度增加25%;增加非工作时间的运输交货;在曼哈顿下城兴建全新的行人步道。

白思豪表示,这一系列的计划,都是为了在2021年,纽约曼哈顿实施拥堵费时,作为辅助。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将提升巴士的车速,为了60万的纽约人。在明年前,巴士车速将增加25%。这是非常进取的目标,节省了乘客四分之一的通勤时间。”

巴士行动计划”将在纽约市五大区实行,包括以下的几个路段。

曼哈顿:42街和12大道到FDR快速路

布朗士区:Webster大道上的174-176街

皇后区:洛克威海滩大道,海滩116街-73街

布鲁克林区:利文斯顿街,Boerum Place到Flatbush大道

史坦顿岛:Hylan大道上的窄路

这项计划被纳入了今年纽约市OneNYC的政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