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巴士速度增25% 促進紐約人流動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週四下午,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新的運輸政策,讓紐約市的巴士速度增加25%,以促進紐約人的流動性,請看報導。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週四宣布推出「巴士行動計劃」(Bus Action Plan)。

計劃的內容包括:在2020年前,把紐約市的巴士駕駛速度增加25%;增加非工作時間的運輸交貨;在曼哈頓下城興建全新的行人步道。

白思豪表示,這一系列的計劃,都是為了在2021年,紐約曼哈頓實施擁堵費時,作為輔助。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將提升巴士的車速,為了60萬的紐約人。在明年前,巴士車速將增加25%。這是非常進取的目標,節省了乘客四分之一的通勤時間。」

巴士行動計劃」將在紐約市五大區實行,包括以下的幾個路段。

曼哈頓:42街和12大道到FDR快速路

布朗士區:Webster大道上的174-176街

皇后區:洛克威海灘大道,海灘116街-73街

布魯克林區:利文斯頓街,Boerum Place到Flatbush大道

史坦頓島:Hylan大道上的窄路

這項計劃被納入了今年紐約市OneNYC的政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