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第四届“无车日” 4月27日举行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纽约市的无车日将在4月27日再度回归,到时曼哈顿的30个街区都将禁止车辆进入,让行人和单车骑士享有整个街道。

在世界地球日的隔一天举行,纽约市的无车日(Car Free Earth Day)旨在倡导环境保护,减少车辆排放废气污染等等。

纽约市交通局长 Polly Trottenberg:“30个街区到时候都没有车子,纽约客可以从平常的繁忙中休息一下,享受在一个安静、环境友善的街道上行走和骑车。”

4月27日当天,早上9点到下午3点,百老汇大道(Broadway)从时代广场到联合广场的街区,将禁止车辆进入,只允许行人和单车骑士通行。沿着大道的两侧会有6个站点举行各类活动,包括歌舞表演、瑜伽教室、手作艺术工作坊等等。

至于曼哈顿上城,在圣尼古拉斯大道(St. Nicholas Avenue)从181街到190街的范围也将封街,沿路也有各式活动,时间则是早上10点到下午4点。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 Ydanis Rodriguez:“纽约市做了一个决定,从现在开始无车日会每年举办。”

自2016年开始,纽约市已经是第四届举办无车日。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