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五万美金 金融大亨曝墨毒枭走私中共特工入美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美东时间4月13日美国知名对冲基金大佬巴斯(Kyle Bass)在推特上爆料称,墨西哥贩毒集团在德州边境走私中共特工至美国,呼吁美国政府应该加强防范中共渗透,在边境实施新政策。他同时还呼吁民主党应为国家安全考虑而放下党派之争。

巴斯是海曼资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始人,该公司曾在2008年金融海啸时精准做空次贷而一战成名。在4月13日的推特上,巴斯发帖称,“墨西哥贩毒集团以5万美元/人的价格将中国特工走私到德克萨斯州边境的美国。卡特尔表示,这比毒品走私更有利可图。 美国需要立即在边境实施新政策……特别是对中国的担忧。”

其后,巴斯又发帖补充道,他与自己那位“铁杆民主党”太太一起,于上个周末从空中、陆地与海面上游览了整个美墨边境。他认为边境上的危机事关国家安全问题而不是“党派问题”。

众所周知,中共长期以来利用各种渠道渗透美国的行动可谓无孔不入,这种渗透囊括了从意识形态输出到政治、军事、经济情报和知识产权的窃取等方方面面。

曾有美国媒体报导称,中共至少有25000名间谍活跃在美国各界,这其中既包括了中共在美国部署的专业间谍“秘密战线”,也包括发展收买的大量在美华裔人士充当的非专业“准间谍”人员。

如今再由美国金融大佬踢爆中共特工乔装难民,借助墨西哥贩毒集团的帮助从美墨边境入境美国,难免令一众网民对此叹为观止。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