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五萬美金 金融大亨曝墨毒梟走私中共特工入美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美東時間4月13日美國知名對沖基金大佬巴斯(Kyle Bass)在推特上爆料稱,墨西哥販毒集團在德州邊境走私中共特工至美國,呼籲美國政府應該加強防範中共滲透,在邊境實施新政策。他同時還呼籲民主黨應為國家安全考慮而放下黨派之爭。

巴斯是海曼資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的創始人,該公司曾在2008年金融海嘯時精準做空次貸而一戰成名。在4月13日的推特上,巴斯發帖稱,「墨西哥販毒集團以5萬美元/人的價格將中國特工走私到德克薩斯州邊境的美國。卡特爾表示,這比毒品走私更有利可圖。 美國需要立即在邊境實施新政策……特別是對中國的擔憂。」

其後,巴斯又發帖補充道,他與自己那位「鐵杆民主黨」太太一起,於上個週末從空中、陸地與海面上遊覽了整個美墨邊境。他認為邊境上的危機事關國家安全問題而不是「黨派問題」。

眾所周知,中共長期以來利用各種渠道滲透美國的行動可謂無孔不入,這種滲透囊括了從意識形態輸出到政治、軍事、經濟情報和知識產權的竊取等方方面面。

曾有美國媒體報導稱,中共至少有25000名間諜活躍在美國各界,這其中既包括了中共在美國部署的專業間諜「秘密戰線」,也包括發展收買的大量在美華裔人士充當的非專業「准間諜」人員。

如今再由美國金融大佬踢爆中共特工喬裝難民,借助墨西哥販毒集團的幫助從美墨邊境入境美國,難免令一眾網民對此嘆為觀止。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