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曝有新对象 忧曾沛慈失恋执迷不悟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讯】魏如昀15日宣布发行新单曲《深爱着》并成立音乐品牌“谋生创意”,还透露目前有“正在观察的对象”,她说:“约会了几个月的时间,如果大家有在大街上看到我跟一个男生貌似亲密,而且手牵手走在路上,那应该就是我男友了!”

相识10年的闺密曾沛慈站台献花,笑说:“我记得有一次我失恋喝醉酒,忍不住打给前男友,她竟然把我的手机抢过去,还跟对方说‘对不起她打错了!’ 因为她不想看我一直执迷不悟在不对的人身上!真的超帅!”魏如昀自嘲因为很关心曾沛慈,感觉很像老妈子。

如果交男友会让曾沛慈先过滤吗?魏如昀笑说 :“会啊!但她都不会直接说适不适合,只会说‘再观察看看会比较好’,倒是我姊(魏如萱)都会直接糗我说:‘那个男的是不是又丑又矮’?”她也强调:“交男友的前提就是要认定对方,自己已经35岁了,看到我姊结婚了,我也好想赶快嫁出去哦!”

35岁的魏如昀直言“想赶快嫁出去”。(黄宗茂/大纪元)

从星光比赛就结识的两人,透过聚会而变得越来越熟,但欣赏对象的条件很不同,魏如昀笑说:“我们不太会‘撞菜’,因为我喜欢的男生不用太高,光是这点就跟她差异很大!”

情同姊妹的两人什么都聊,从民生问题、情感、老人、小孩等话题都囊括,曾沛慈笑说:“魏如昀对我来说很像便利商店,永不打烊,因为她大概是我所有朋友里面,只要一通电话你就可以找到她的第一名!其实朋友要做到这样真的很难,而且不管怎样她都会回你,永远不会超过一天,讯息永远已读会回!”

魏如昀(左)与曾沛慈(右)情同姊妹。(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