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好,节目的最后,我们一起来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 哈里斯郡联合选举早期投票下周开始

哈里斯郡联合选举(Joint Election)将于5月4日举行,早期投票日从4月底开始。今年的联合选举共有23项内容,其中大部分是休斯顿周边卫星城市的选举,例如选举Humble市市长和市议员,Pasadena市市议员,South Houston市的市长和市议员,以及West University Place要求将市长任期从2年增加为3年的提案,同时还有3个学区要求发放债券,课征税款,其中Cypress-Fairbands独立学区债券金额17亿6千2百万美元。早期投票日从4月22日到30日,哈里斯郡今年首次使用不分区的全郡投票所,早期投票所有25个,注册选民可以在任何一个投票所投票。选举日5月4日当天将有113个全郡投票所。详情公布在哈里斯郡选举网站www.HarrisVotes.com

2. 紧急事务办公室鼓励民众使用AlertHouston

近期休斯顿地区发生两起化工厂火灾,造成环境健康隐患,同时飓风季节也将从6月1日开始,休斯顿市长紧急事务办公室再次呼吁民众登记使用休斯顿预警服务系统 AlertHouston,以便即时了解天气灾情及安全事故等紧急信息。登记AlertHouston有多种方式,可以在网上登记,也可以下载App,登记人需要提供姓名,地址和邮箱。地址是用于接收到于所在地区范围相关的预警通告。登记人可以选择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者语音等方式接收通告。AlertHouston网址 www.AlertHouston.org.

3. 8所非洲裔大专院校举行军乐团比赛

2019年Cracker Barrel军乐团比赛Battle of the Bands将于9月1日劳动节在休斯顿NRG体育馆举行。军乐团是非洲族裔的重要文化活动,这项比赛邀请了德州和周边8所非洲族裔为主的大专院校,包括德州南方大学,北卡中央大学,南方大学,田纳西州立大学等。通过比赛乐团的技法、鼓点精准度、舞步和表演,目的是为宣传非洲族裔的文化特色。今年是这项比赛首次选在德州举办,它也是德州最大的非洲族裔的活动。

4. 成大校友会举行第51届年会

休斯顿成大校友会近日举行第51届年会暨新春联欢,副会长张世晓感谢校友们的积极参与,以及理事会的热情奉献。当晚的演讲嘉宾穆乐伦,以“行万里路 世界旅游心得”,轻松简明的介绍了在欧洲旅行的趣事。比如在很少人说英语的法国,穆先生总是以几句简单的法语暖场,便让当地法国人很乐意通过英语来沟通,而且提供帮助。穆先生说,他接触的法国人都很好,主要在于自己对待人家的心态和方式。他也提醒,在外游玩时,需要注意防止偷抢,不要把所有的重要物品都放在一个包里,那样一丢就全丢了。

5. 松年学院庆祝院长75岁

4月3日松年学院庆祝院长许胜宏75岁大寿,学院当天举行高尔夫球比赛,并于当晚举行庆祝晚宴。许院长感谢学院同事们对学院的支持,他表示75岁最大的愿望是,继续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带动更多人一起推广老人教育。

6. 北一女校友会举行年会

北一女校友会近日举行休斯顿“第36届北一女校友会年会”。会长杨嘉玲在会务报告中,回顾了去年校友会举办和参与的活动,并列出今年的活动安排和提议,在继续参与传统活动同时,增加街坊邻居关怀群组,知识信息分享群组,心灵下午茶和生活座谈会。丰富的活动安排获得校友们的欢迎。会上校友们还进行了形式多样的表演。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