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好,節目的最後,我們一起來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 哈里斯郡聯合選舉早期投票下週開始

哈里斯郡聯合選舉(Joint Election)將於5月4日舉行,早期投票日從4月底開始。今年的聯合選舉共有23項內容,其中大部分是休斯頓周邊衛星城市的選舉,例如選舉Humble市市長和市議員,Pasadena市市議員,South Houston市的市長和市議員,以及West University Place要求將市長任期從2年增加為3年的提案,同時還有3個學區要求發放債券,課徵稅款,其中Cypress-Fairbands獨立學區債券金額17億6千2百萬美元。早期投票日從4月22日到30日,哈里斯郡今年首次使用不分區的全郡投票所,早期投票所有25個,註冊選民可以在任何一個投票所投票。選舉日5月4日當天將有113個全郡投票所。詳情公布在哈里斯郡選舉網站www.HarrisVotes.com

2. 緊急事務辦公室鼓勵民眾使用AlertHouston

近期休斯頓地區發生兩起化工廠火災,造成環境健康隱患,同時颶風季節也將從6月1日開始,休斯頓市長緊急事務辦公室再次呼籲民眾登記使用休斯頓預警服務系統 AlertHouston,以便即時了解天氣災情及安全事故等緊急信息。登記AlertHouston有多種方式,可以在網上登記,也可以下載App,登記人需要提供姓名,地址和郵箱。地址是用於接收到於所在地區範圍相關的預警通告。登記人可以選擇通過電子郵件、手機短信,或者語音等方式接收通告。AlertHouston網址 www.AlertHouston.org.

3. 8所非洲裔大專院校舉行軍樂團比賽

2019年Cracker Barrel軍樂團比賽Battle of the Bands將於9月1日勞動節在休斯頓NRG體育館舉行。軍樂團是非洲族裔的重要文化活動,這項比賽邀請了德州和周邊8所非洲族裔為主的大專院校,包括德州南方大學,北卡中央大學,南方大學,田納西州立大學等。通過比賽樂團的技法、鼓點精準度、舞步和表演,目的是為宣傳非洲族裔的文化特色。今年是這項比賽首次選在德州舉辦,它也是德州最大的非洲族裔的活動。

4. 成大校友會舉行第51屆年會

休斯頓成大校友會近日舉行第51屆年會暨新春聯歡,副會長張世曉感謝校友們的積極參與,以及理事會的熱情奉獻。當晚的演講嘉賓穆樂倫,以“行萬里路 世界旅遊心得”,輕鬆簡明的介紹了在歐洲旅行的趣事。比如在很少人說英語的法國,穆先生總是以幾句簡單的法語暖場,便讓當地法國人很樂意通過英語來溝通,而且提供幫助。穆先生說,他接觸的法國人都很好,主要在於自己對待人家的心態和方式。他也提醒,在外遊玩時,需要注意防止偷搶,不要把所有的重要物品都放在一個包裡,那樣一丟就全丟了。

5. 松年學院慶祝院長75歲

4月3日松年學院慶祝院長許勝宏75歲大壽,學院當天舉行高爾夫球比賽,並於當晚舉行慶祝晚宴。許院長感謝學院同事們對學院的支持,他表示75歲最大的願望是,繼續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帶動更多人一起推廣老人教育。

6. 北一女校友會舉行年會

北一女校友會近日舉行休斯頓「第36屆北一女校友會年會」。會長楊嘉玲在會務報告中,回顧了去年校友會舉辦和參與的活動,並列出今年的活動安排和提議,在繼續參與傳統活動同時,增加街坊鄰居關懷群組,知識信息分享群組,心靈下午茶和生活座談會。豐富的活動安排獲得校友們的歡迎。會上校友們還進行了形式多樣的表演。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