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娱乐音乐 台湾夜市4月20登场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休斯顿的第六届台湾夜市,将于4月20日登场,今年的活动都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看本期的《生活广角镜》。

第六届台湾夜市将于4月20日在休斯顿台湾人活动中心举办。今年台湾夜市有40多个摊位,按照以往的统计,今年会有4千多人参加。

现场不仅有文化、表演,最受欢迎的是台湾夜市的小吃文化。活动负责人Kevin周表示,希望透过活动,让当地人了解台湾美食,比如台湾巷口美食“炒米粉”,国民小吃“蚵仔煎”,肉羹汤,茶叶蛋,台湾大肠面线等,预计活动当天会有三十多种台湾特色美食。

现场还有玩游戏活动,台湾音乐表演等等。主办方还设立台湾黑熊主题工艺品义卖摊位,为台湾黑熊保育协会募款,“希望帮助台湾濒临绝迹的黑熊找到好的家。“

台湾夜市地点:台湾人活动中心,5885 Point West Dr., Houston, TX 77036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