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帝吧”攻击 维吾尔人权组织脸书被洗版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讯】大陆网军组织“帝吧”4月9号,在脸书公开号召其成员,对两个维吾尔人权组织的脸书专页发动留言攻击,大陆民主维权人士对此表示愤慨。

4月10号,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World Uyghur Congress)在推特上表示,上百名中国网军留言攻击该组织的脸书粉丝页,置顶的影片至少被2000名网军留言洗版,私讯信箱也有类似的讯息涌入,大部分留言取自中共日前发布的新疆白皮书。该页面的评分处也被“新疆人民生活很好”的图文与攻击性言论占据。

大陆民主人士黎先生:“这个中共常用的手法,也是由来已久的,反正现在这些对他不利的东西,他都是想尽办法来打击你、攻击你,我们对于中共采取这种办法呢,表示非常的愤慨。”

这次攻击行动是大陆网军组织帝吧9号发出号召,叫成员干的,攻击行动统一在北京时间4月10号晚上8点进行。

湖南维权人士张先生:“不仅仅这个,很早就有五毛党,确实是耗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动用技术手段,过去的话可能都还是半遮半掩的,秘而不宣,现在都已经公开化了,可能他们是觉得反正也无妨。”

据了解,帝吧已多次号召其成员在脸书上对特定人物或组织发动攻击,例如:台湾总统蔡英文、三立新闻、苹果日报等。

新唐人记者熊斌、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