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帝吧」攻擊 維吾爾人權組織臉書被洗版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大陸網軍組織「帝吧」4月9號,在臉書公開號召其成員,對兩個維吾爾人權組織的臉書專頁發動留言攻擊,大陸民主維權人士對此表示憤慨。

4月10號,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的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World Uyghur Congress)在推特上表示,上百名中國網軍留言攻擊該組織的臉書粉絲頁,置頂的影片至少被2000名網軍留言洗版,私訊信箱也有類似的訊息涌入,大部分留言取自中共日前發布的新疆白皮書。該頁面的評分處也被「新疆人民生活很好」的圖文與攻擊性言論占據。

大陸民主人士黎先生:「這個中共常用的手法,也是由來已久的,反正現在這些對他不利的東西,他都是想盡辦法來打擊你、攻擊你,我們對於中共採取這種辦法呢,表示非常的憤慨。」

這次攻擊行動是大陸網軍組織帝吧9號發出號召,叫成員幹的,攻擊行動統一在北京時間4月10號晚上8點進行。

湖南維權人士張先生:「不僅僅這個,很早就有五毛黨,確實是耗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動用技術手段,過去的話可能都還是半遮半掩的,秘而不宣,現在都已經公開化了,可能他們是覺得反正也無妨。」

據了解,帝吧已多次號召其成員在臉書上對特定人物或組織發動攻擊,例如:台灣總統蔡英文、三立新聞、蘋果日報等。

新唐人記者熊斌、建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