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禁用一次性塑料袋 顾雅明派发免费环保袋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纽约将在明年3月,实施一次性塑料袋禁令。周三,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宣布,将在社区派发免费的环保袋给民众,请看报导。

周三下午,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美华环境保护协会和清洁局等宣布,将在法拉盛举办免费环保袋派发活动。

纽约从2020年的3月1日起,禁止使用一次性的塑料袋,而纽约市的超市将会提供纸袋,不过要收取5美分的费用。

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现在纽约州跟加州、夏威夷,我们是第三个州做这个环保活动,鼓励买菜尽量用环保袋子,不要浪费资源在塑胶上。”

活动将在4月22日,在法拉盛的三个超市免费派发环保袋。

分别是,上午11点在缅街的新世界超市、中午12点到skyview的昌发超市以及下午1点在缅街的香港好运来超市。

每人只能拿一个环保袋,而环保袋送完即止。

新世界超市:136-20 Roosevelt Ave, Flushing, NY 11354

昌发超市:4024 College Point Blvd, Flushing, NY 11354

香港好运来超市:37-11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