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禁用一次性塑料袋 顧雅明派發免費環保袋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紐約將在明年3月,實施一次性塑料袋禁令。週三,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宣布,將在社區派發免費的環保袋給民眾,請看報導。

週三下午,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美華環境保護協會和清潔局等宣布,將在法拉盛舉辦免費環保袋派發活動。

紐約從2020年的3月1日起,禁止使用一次性的塑料袋,而紐約市的超市將會提供紙袋,不過要收取5美分的費用。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現在紐約州跟加州、夏威夷,我們是第三個州做這個環保活動,鼓勵買菜儘量用環保袋子,不要浪費資源在塑膠上。」

活動將在4月22日,在法拉盛的三個超市免費派發環保袋。

分別是,上午11點在緬街的新世界超市、中午12點到skyview的昌發超市以及下午1點在緬街的香港好運來超市。

每人只能拿一個環保袋,而環保袋送完即止。

新世界超市:136-20 Roosevelt Ave, Flushing, NY 11354

昌發超市:4024 College Point Blvd, Flushing, NY 11354

香港好運來超市:37-11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