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国回到1947年前?民主党拟扼杀《工作权法》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尽管工会在工人中的受欢迎程度急剧下降,但国会民主党人或多或少地受到工会老板支持。众议院民主党人正提议制定一项法案,以禁止《工作权法》(right-to-work laws)。这将使美国回到1947年之前。

1947年,极度的劳动力骚乱引起公众的重视,国会随后通过了《劳资关系法》(Labor-Management Relations Act),即人们熟知的《塔夫脱-哈特莱法案》(Taft-Hartley Act),在推翻时任总统杜鲁门(Harry S. Truman)的否决后,生效成为联邦法律。该法案旨在实现劳动关系的合理平衡。

《塔夫脱-哈特莱法案》的重要改革之一是,允许各州采用现在称为《工作权法》的法律。该法律规定雇主歧视非工会工人是违法的。

在有工作权利的州,无须为保住工作向工会支付会费。在其他州,工人不情愿地、甚至是被迫向工会支付会费,这实际上意味着,他们被迫为他们所反对的政治宣传付钱。

自《塔夫脱-哈特莱法案》成为法律以来,50个州中有29个州采用了《工作权法》。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州采用《工作权法》。在2001年至2016年期间,采用《工作权法》的州的就业增长率为27%,几乎是强制实行工会的州的两倍。在工资增长和经济产出方面,他们也一直超过其它州。

企业主更倾向于将他们的公司建在采用《工作权法》的州。10年来,在所有其它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国内人口一直从强制向工会付费的州向有工作权利的州迁移。

美国的州现在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有工作权利的、经济和人口都增长的;一种是强迫加入工会、经济停滞不前的。

越来越多的州选择成为充满活力的美国的一员,而民主党人却试图制定扼杀工作权的法案。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