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报喜“是的” 证实高圆圆怀孕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讯】赵又廷与中国女星高圆圆2014年结婚至今四年多,两人何时生子也一直受到外界的关心。今年三月便传出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今(8)日,赵又廷对此作了回应,并同时在脸书与微博上证实这项喜讯。

赵又廷写到:“每每遇到大家的关心,我们总是回答,‘顺其自然。’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消息一出,粉丝与网友都纷纷给予祝贺,并都期待宝宝的诞生。

赵又廷(马克)和高圆圆于2014年6月结婚,两人婚后动态始终受到大众关注,有次高圆圆被拍到前往妇产科检查,肚皮的动静再度成了媒体关心的焦点,不过始终是乌龙消息,而对于这样的传闻,赵又提始终皆以“顺其自然”作为回应。

今年3月初,网路上传出高圆圆久未露面,拍广告时也只有露出上半身,脸形看起来显得圆润不少,让人联想是否有孕在身,当时就有人说高圆圆确实怀孕了,而当事人并没承认也没否认。而今,赵又廷已向大家证实了这项喜讯。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