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報喜「是的」 證實高圓圓懷孕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趙又廷與中國女星高圓圓2014年結婚至今四年多,兩人何時生子也一直受到外界的關心。今年三月便傳出高圓圓懷孕的消息,今(8)日,趙又廷對此作了回應,並同時在臉書與微博上證實這項喜訊。

趙又廷寫到:「每每遇到大家的關心,我們總是回答,『順其自然。』現在,我們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消息一出,粉絲與網友都紛紛給予祝賀,並都期待寶寶的誕生。

趙又廷(馬克)和高圓圓於2014年6月結婚,兩人婚後動態始終受到大眾關注,有次高圓圓被拍到前往婦產科檢查,肚皮的動靜再度成了媒體關心的焦點,不過始終是烏龍消息,而對於這樣的傳聞,趙又提始終皆以「順其自然」作為回應。

今年3月初,網路上傳出高圓圓久未露面,拍廣告時也只有露出上半身,臉形看起來顯得圓潤不少,讓人聯想是否有孕在身,當時就有人說高圓圓確實懷孕了,而當事人並沒承認也沒否認。而今,趙又廷已向大家證實了這項喜訊。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