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入围告示牌音乐奖最佳团体 韩国歌手首例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讯】美国告示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s,简称BBMAs)于当地时间4日公布2019年各奖项入围歌手名单,其中,人气席卷全球的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入围了“Top Duo/Group(最佳团体)”与“Top Social Artist(最佳社群艺人)”两个奖项。

今年是防弹少年团首度入围美国告示牌音乐奖的“Top Duo/Group(最佳团体)”奖项,这也是首度有韩国歌手入围这个奖项。他们将与丹和沙伊(Dan + Shay)、谜幻乐团(Imagine Dragons)、魔力红(Maroon 5)与Panic! At The Disco一同角逐该奖。

另外,防弹少年团今年也第三度入围“Top Social Artist(最佳社群艺人)”奖,入围了该奖的还有韩国人气男团EXOGOT7,以及美国歌手亚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英国歌手路易・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

此前防弹少年团在2017年及2018年的“Billboard Music Awards告示牌音乐奖”都拿下了“Top Social Artist(最佳社群艺人)”奖。他们已经在Billboard的“Social 50”排行榜中连续90周居冠,已经120度登上该榜冠军的防弹少年团,本次能否于该奖达成“三连霸”,也引发关注。

今年的告示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将于5月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美高梅大花园体育馆举行。

另外,今日防弹少年团也自金浦国际机场搭乘专机前往泰国,为明后两天晚间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泰国场次做准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TS #방탄소년단 #MAP_OF_THE_SOUL_PERSONA Concept Photo version 3

A post shared by BTS official (@bts.bighitofficial) on

他们还将于4月12日发行迷你六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并于美国当地时间13日播出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或译周末夜现场)中,首度公开新曲的舞台演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