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入圍告示牌音樂獎最佳團體 韓國歌手首例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簡稱BBMAs)於當地時間4日公布2019年各獎項入圍歌手名單,其中,人氣席捲全球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入圍了「Top Duo/Group(最佳團體)」與「Top Social Artist(最佳社群藝人)」兩個獎項。

今年是防彈少年團首度入圍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的「Top Duo/Group(最佳團體)」獎項,這也是首度有韓國歌手入圍這個獎項。他們將與丹和沙伊(Dan + Shay)、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魔力紅(Maroon 5)與Panic! At The Disco一同角逐該獎。

另外,防彈少年團今年也第三度入圍「Top Social Artist(最佳社群藝人)」獎,入圍了該獎的還有韓國人氣男團EXOGOT7,以及美國歌手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和英國歌手路易・湯姆林森(Louis Tomlinson)。

此前防彈少年團在2017年及2018年的「Billboard Music Awards告示牌音樂獎」都拿下了「Top Social Artist(最佳社群藝人)」獎。他們已經在Billboard的「Social 50」排行榜中連續90週居冠,已經120度登上該榜冠軍的防彈少年團,本次能否於該獎達成「三連霸」,也引發關注。

今年的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將於5月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舉行。

另外,今日防彈少年團也自金浦國際機場搭乘專機前往泰國,為明後兩天晚間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泰國場次做準備。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TS #방탄소년단 #MAP_OF_THE_SOUL_PERSONA Concept Photo version 3

A post shared by BTS official (@bts.bighitofficial) on

他們還將於4月12日發行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並於美國當地時間13日播出的《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或譯週末夜現場)中,首度公開新曲的舞台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