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好时节 盘点纽约赏樱花好去处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讯】纽约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正是出外踏青的好时节。在纽约市就有不少赏花踏青的好去处。一起来看看。

如果不想大费周折跑到华府赏樱花布鲁克林植物园的樱花展,就是最好的选择。植物园网站每天更新樱花开放的示意图。4月27号和28号会举办年度盛大的樱花节。期间植物园还有鲜花采摘,果实采摘,制作美丽花冠等活动。
(www.bbg.org)

布朗士区植物园里的樱花展也不逊色。植物园的网站每天会更新樱花树盛开的百分比。可以选择合适时机前去观赏。(www.nybg.org)皇后区植物园也是不错的选择,在网站上可以查阅,每个月都有哪些花卉盛开。(queensbotanical.org)

要去这些植物园赏樱花,都需要购票。

不过,纽约也有很多免费赏樱花的地方。比如曼哈顿中央公园,布鲁克林展望公园,布鲁克林高地的凯德曼广场公园(Cadman Plaza Park)等。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Corona Park)在4月20号,也会举办樱花节。

除了大公园,社区内的花园也有不错的选择。

住在曼哈顿上西城的纽约人,可就近到100街到125街的河边公园赏樱花。在罗斯福岛上(Roosevelt Island)的居民,可到靠近东河的岸边赏樱花,4月13号,还有热闹的樱花节。时间是从上午11点到下午5点。

连结皇后区和布朗士区的Randall’s 岛上,在5月4号,也会举办樱花节,届时会有文艺表演,手工艺制作等丰富娱乐活动。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