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巡回体验 打开史前大门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电影侏罗纪公园系列风靡全球,也令不少影迷向往,是否真的有如此奇妙的地方,能看到真实的史前恐龙侏罗纪世界巡回体验秀 ,将在2020年来到纽约布鲁克林,来看详情。

侏罗纪世界巡回体验( Jurassic World Live),由 Feld Entertainment 打造,带人们进入史前的恐龙世界,还原24个真人大小的恐龙,每只恐龙都采用高科技技术,由好莱坞工作室精准订制。

将生动体现他们的体态和步伐,如超过120磅的猛龙,还有 40 呎长的恐龙等。

还有新颖的互动方式。通过迷人的故事,带给人惊心动魄的体验。

侏罗纪世界巡回体验秀在 2019 年从美国开始,然后巡回世界各地。在2020年2月底,会来到大纽约地区,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的售票已经启动。

2020年2月20日~23日
布鲁克林 Barclays Center

2020年2月27日~3月1日
纽瓦克 Prudential Center

2020年3月12日~22日
长岛 Nassau Coliseum

想去体验的民众,可以在官网(live.jurassicworld.com)查询更多详情。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