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麻省理工停止与华为中兴合作 留学生山寨iPhone换走千支真机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中央社

中共周三通报,新疆乌鲁木齐市一养殖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200头存栏生猪中有15头发病、15头死亡。这是新疆首次出现非洲猪瘟,目前中国只剩西藏和海南尚未传出疫情。

大纪元时报

周三,麻省理工学院副校长祖博尔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美国政府有关违反制裁法的调查,麻省理工学院不再接受华为中兴的新项目,也不再延续正在进行的项目,以避免丧失联邦经费。

美国之音

43名美国国会跨党派议员周三联名致信国务卿蓬佩奥,还有财务部长和商务部长,称新疆“再教育营”至今关押了150万穆斯林少数族裔,涉嫌反人类罪行,呼吁启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制裁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等官员。

苹果日报

在美国奥勒冈州求学的2名中国留学生江泉和周洋洋,利用中国产的假iPhone诈骗美国苹果公司,宣称无法正常开机,骗得1400多支真iPhone,导致苹果公司至少损失9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