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艺术中心THE SHED 内部空间首度开放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位于哈德逊园区THE SHED文化表演艺术中心,周三终于开放内部参观,带您一起看看。

THE SHED文化表演艺术中心位于The Vessel和高线公园之间,以现代工业化的外观吸睛,内部则是宽敞开放式的空间。

非营利经营的THE SHED,可以容纳各种表演艺术活动,包括音乐、舞蹈、电影和视觉艺术类展览。

THE SHED执行总监 Alexander Poots:“The Shed旨在为艺术家提供平台,可以是做他们擅长的或与其他艺术家合作,这栋建筑为艺术家提供了自由的流动空间。”

建筑中的主要空间叫做McCourt,可以容纳2000人站立。McCourt的墙壁和天花板外壳可以在轨道上移动,打通到周边的广场,成为一个露天多功能大厅。

艺术中心总共有8层楼,建筑每一楼都为不同特色的展览空间,六楼是Griffin剧院,有上升式舞台,拥有500人座位。

THE SHED主要项目经理 Tamara McCaw:“The Shed为大众服务,我们为社会负责,给艺术家、纽约市民和学生支持与服务。”

艺术中心这周起就已经开始陆续安排展览进驻,门票从10到175美元不等。大厅空间则开放给大众,有卖票亭、书店和美食广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