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藝術中心THE SHED 內部空間首度開放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位於哈德遜園區THE SHED文化表演藝術中心,週三終於開放內部參觀,帶您一起看看。

THE SHED文化表演藝術中心位於The Vessel和高線公園之間,以現代工業化的外觀吸睛,內部則是寬敞開放式的空間。

非營利經營的THE SHED,可以容納各種表演藝術活動,包括音樂、舞蹈、電影和視覺藝術類展覽。

THE SHED執行總監 Alexander Poots:「The Shed旨在為藝術家提供平台,可以是做他們擅長的或與其他藝術家合作,這棟建築為藝術家提供了自由的流動空間。」

建築中的主要空間叫做McCourt,可以容納2000人站立。McCourt的牆壁和天花板外殼可以在軌道上移動,打通到周邊的廣場,成為一個露天多功能大廳。

藝術中心總共有8層樓,建築每一樓都為不同特色的展覽空間,六樓是Griffin劇院,有上升式舞台,擁有500人座位。

THE SHED主要項目經理 Tamara McCaw:「The Shed為大眾服務,我們為社會負責,給藝術家、紐約市民和學生支持與服務。」

藝術中心這週起就已經開始陸續安排展覽進駐,門票從10到175美元不等。大廳空間則開放給大眾,有賣票亭、書店和美食廣場。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