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美促中方收回“网络安全法” 中国香肠将猪瘟病毒带进日本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经济日报
美中本周将举行第九轮贸易谈判,美方争取让北京收回“网络安全法”,中方也有意让步。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美中贸易谈判近来节奏变慢,可能持续数周甚至数月,最终必须达成一项对美国有利的协议。

大纪元时报
4月1日下午,安徽马鞍山明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爆炸,现场爆炸声不断,冒出大量浓烟。官方称事故原因是厂区内的化学材料着火,尚无人员伤亡。这是大陆两周内第5起工厂爆炸事故。当天早晨,上海宝山区有一仓库发生大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周二宣布,首次在中国游客携带入境的两份猪肉香肠中发现活性“非洲猪瘟”病毒。香肠是青岛和上海的旅客在一月份带入。日本当局拟加强海关查缉。

美国之音
709案代理律师陈建刚原计划周一赴美学习,在北京首都机场出境时被海关人员拦下,口头告知是因为他出境会危害国家安全。陈建刚认为具体原因是,他曾公布了谢阳遭酷刑的笔录,而且他这次是参加美国国务院的学习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