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华盛顿D.C.樱花盛放 德国柏林小北极熊吸睛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节目的最后,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4月1日,美国华盛顿特区樱花绽放达到高峰,有图有真相,这可不是愚人节玩笑哦。

华盛顿潮汐湖畔、波多马克公园、还有华盛顿纪念碑周围,都能看到樱花花海的美景。

1912年日本送给华盛顿3000棵樱树,现在赏樱变成了华盛顿的传统。但樱花花期只有7到10天,要赏花一定要赶快呀!

听听这照相咔咔声,不知道这只玩球的小北极熊霸占了多少相机内存。

球掉到水里了,小熊急忙下到水边,白白的绒毛在灰黑色石头衬托下跳动,简直让人忍不住想抚摸一下。

周二,柏林动物园宣布,这只四个月大的小北极熊被命名为赫塔,取自柏林足球队的名字,这支足球队也是小熊的赞助人。看看赫塔玩球的样子,是不是名副其实呢?

周二,一位日本收藏家在苏富比拍卖行以超过11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一颗罕见的88.22克拉椭圆形钻石。

苏富比亚洲珠宝首席执行官介绍,专业人员用了7个月切割钻石。这颗钻石极为完美,没有任何杂质,相当罕见呢!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