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身体出状况? 习近平访法步态起坐现异常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今日点击】(3424-2)

提要
腿脚出状况? 习近平访法步态起坐现异常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早上在录节目的时候看东西,看到了在Twitter上有人观察习近平,观察太仔细了。他在法国,在法国、在意大利、在摩纳哥,他的身体应该出现了状况,咱们没机会看,都是人家看他放的视频。对比他在西班牙时,西班牙这才三个月吧,三个月,12月1日四个月,你算嘛那是四个月,西班牙是11月底,在西班牙时还健步如飞,健步如飞,但是他到了法国,显得非常明显,他走到呢他不敢迈步。所以当他不敢迈步,他个儿大肚子大,所以他有点儿像企鹅似的。

而他关键的时候,他在坐下的时候,人视频都有,坐下的时候,他的两手紧紧的抓住要坐的那个椅子,这欧洲人不应该那么小,但是法国人给他的椅子太小了,他整个屁股就囤里头了,所以很显然他坐下的时候呢,他两手支撑他身体呢很辛苦。坐下来然后挪了很大的动作,在挪位置就是调整他的身体,能够坐得舒服。坐下去之后然后人家要照相嘛,法国总统就起来了,站起来了,法国总统站起来他也得站起来,他站起来的时候他的左手非常吃力。就是用尽了所有力量去抓住扶手,很明显,太明显了,我个人看我也觉得挺吃惊的,因为那东西无法掩饰的。普通人都可以看出来,当然你要没有那么敏感的话,可能就不是了。

但是中国有敏感的人,已经完全都给他拍出照片来了,视频拿出来,就从新闻的视频上出来。那这问题就麻烦了,当时我看了两遍,要不然他的腰出现问题,腰吃不了力量,他走步时人就迈不开步了。所以他走路是这样的,他晃他腰不动,腰不能使,腰你得弄稳了啊,人就夸夸夸往前走啊,他腰受不了的时候呢,人就开始晃,这是人自然的反应。我们不能力啊除非他有毅力,我们只能讲他有毅力啦,为了能够掩盖的话,疼死他他也迈步,让你看不出来,那厉害。他没厉害到那程度,所以很显然另外有可能呢,我个人感觉啦这个只是感觉,要不然就是下身得痔疮长大疖子那有可能。

还别乐,咱说都是人,你放心打嗝放屁都是人,那要长痔疮长大疖子,他演得磨得很好那受不了,往屁股那一坐,那家伙不得了,那是演那样。但是他在坐椅子的动作上呢,不太像长痔疮、长疖子,因为他很实得坐。他要是下身有问题的,他得支撑自己慢慢落在椅子上,他不可能在那儿拧啦,那受不了的那个对吧。我们就说他到底为什么,因为已经显示出来了,所以很可能是腰。那如果腰出问题的话,是什么原因,扭啦、系鞋带系崩啦,别人给他系鞋带,这是相当明显的,我相信这不可能是什么秘密,因为刚刚被人拿出来。

但是他的表达,如果他真的是腰出现问题,那我不知道他在意大利,有人看出来没有,那就是突然出现的,在他的途中出现的。可以说不是很好的事情,不是很好的征兆,这样的就是他的选择,他自己选择的路,在这个背景下,在他看来非常关键的,这种出行的环境和活动中,他出现这种明显的身体出现状况的话。我过去时间里已经跟大家讲过了,我说习近平、刘鹤、任正非、川普,他们在一些明确的大的事情上,感觉到另外的力量在产生作用。

我个人说的意思就是,那习近平在这种公开场合,身体明显出问题,因为他,接见他的时候,在跟法国总统,在凯旋门前做欢迎仪式的时候,他跟不上步,他脚迈不开,他腿打不开。我只能说在劫难逃的2019,咱们别的我没资格说,人战胜不了共产党,只能与神同行,但共产党一定在劫数中必然完蛋。劫数谁定的?神定的。

德语媒体:面对习近平欧盟更自信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面对习近平欧盟更加自信。所以在欧盟问题上,有人说是,有人说不是,但是法国总统马克龙,确实这一次见习近平的时候,比较特别。习近平对法国国事访问,而马克龙却把默克尔跟容克,给叫过去了,我相信他得征得习近平同意啦,这个是一个礼仪上的问题。那习近平同意了,那是习近平的做法,但马克龙的做法他要把欧盟的利益,整体欧盟的利益,在意大利出现的事情的对比之下,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概念下。那反过来说他也是在对赌习近平,分儿吱吱,分儿对付的这种做法。

习近平结束欧洲三国之行,在巴黎跟德国、法国、欧盟,举行不同寻常的四方会谈。德语媒体聚焦,南德意志报:猜疑和平衡,欧盟领导人,希望重新谈判与中国的关系,并向其它欧洲国家发出信号。是,欧盟的核心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这是三大国,那原来应该是有英国,那英国现在这样了,英国脱欧现在很乱,非常乱。脱不下去,脱不下去了,所以它的首相很可能会辞职的。马克龙邀请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国事访问,纯属双边,但却在这其中寻求法国在欧洲的角色,体现的是坐在会谈桌旁的三个欧洲领导人,向习近平要求更多,践行多边主义。

国际关系不应该片面,默克尔、马克龙跟容克,在会谈中婉转提到,跟中国的关系里,好处太多在中国一方,所以欧盟要重新确定位置。那这个概念就会显得相当特别,跟意大利就形成了极大的对比。爱丽舍宫的做法,不仅是针对习近平个人,它谈到说,其它与欧盟国家领导人是类同的,并肩出场是欧洲人的一种自我肯定。是,我们力图一致对外表达立场,默克尔,说跟中国像伙伴又像对手,她还说并不反对健康的竞争,而马克龙强调的是,双方存在相当大的分歧。

这个做法在相当程度上,是受到意大利的做法的刺激,所以欧盟才出现这种概念,在我眼睛里,它就是一个交错,就是一个交错的。而中共呢,将会表现出它更加的强硬,你换个角度来讲,今天的中共,逼得欧盟这么做,难道它不够强硬,我觉得一样。但它当一旦逼出去的时候,善的力量永远是后出手,永远是被动的,永远是被动的,要不然它就不叫善了,主动伤人那还叫善吗。欧盟新苏黎世报,这都是德语的大报,欧盟显示出信心,这一政策呢,早该转变,而不仅仅是口头上。合力对外,表现欧盟面对中共的团结跟决心,过去缺乏这一点。

是,从大的角度来讲,欧盟的做法是相当的强硬,从来没有过,而在习近平来到欧洲之前,欧盟通过了一个对华的十点计划,要求中国开放市场。十点的计划,十点的说法,类似于川普对中共的,现在贸易战的做法,类似。明确的表达和新的自信语调早该有了,欧洲企业家、政治家,对中共一直是卑躬屈膝,为了不影响它在中国市场的利益,而中国巧妙利用西方国家之间的竞争,坐收渔利。是,所以这里面这个文章就讲的比较清晰了,意大利它采取的概念就是,渔翁得利,就是它自己想,只想自己。在意大利,习近平实在的东西得到多少放一边,但它表面的东西得到了,确实得到。而且这个得到,它的基点是在于,它在中国的宣传,在中共党内的地位,它的权力的巩固,是这个得到,而不是合同的本身,我不认为。合同的本身,它的余地太大了,在合同里有相当大的一部分写的是,这份合同不具法律效力,去了半天,驴尾巴拴鸡蛋,一直扯蛋来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