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主计长 推选民登记自动化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周二在市府前,呼吁州府能够通过选民登记自动化法案,简化选民登记程序。来看详情。

纽约州在去年的中期选举中,投票站状况百出,计票缓慢,多个投票站甚至瘫痪,无法运作。

纽约市主计长 Scott M. Stringer:“事实是我们的选举系统,已经坏了几十年了,纽约市不仅投票率落后,而是垫底。”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呼吁州府,通过自动选民登记(AVR)法案。他表示选民登记自动化,可以带来150万登记选民。

纽约市主计长 Scott M. Stringer:“我们希望帮助选民去投票,最好的方式是最大限度的方便选民登记,只要是领取驾照,或资料进入州府或市府机构,就自动完成选民登记,你可以自行选择是否投票。现在纽约州的投票人数在50个州,排名48,这是纽约市的耻辱,这也是我们要改变的原因。”

目前全美15个州,已经开始应用自动选民登记,包括新泽西和麻州。该政策,将允许在车管局(DMV)或卫生部注册的美国公民,自动完成选民登记。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