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主計長 推選民登記自動化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M. Stringer)週二在市府前,呼籲州府能夠通過選民登記自動化法案,簡化選民登記程序。來看詳情。

紐約州在去年的中期選舉中,投票站狀況百出,計票緩慢,多個投票站甚至癱瘓,無法運作。

紐約市主計長 Scott M. Stringer:「事實是我們的選舉系統,已經壞了幾十年了,紐約市不僅投票率落後,而是墊底。」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呼籲州府,通過自動選民登記(AVR)法案。他表示選民登記自動化,可以帶來150萬登記選民。

紐約市主計長 Scott M. Stringer:「我們希望幫助選民去投票,最好的方式是最大限度的方便選民登記,只要是領取駕照,或資料進入州府或市府機構,就自動完成選民登記,你可以自行選擇是否投票。現在紐約州的投票人數在50個州,排名48,這是紐約市的恥辱,這也是我們要改變的原因。」

目前全美15個州,已經開始應用自動選民登記,包括新澤西和麻州。該政策,將允許在車管局(DMV)或衛生部註冊的美國公民,自動完成選民登記。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