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入围香港金像奖影后 阿Sa自曝男友帮投票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4日揭晓,其中的影后之争相当激烈。第三次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的香港女团“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日前受访时透露,她此次入围后,男友十分高兴,立刻到电影网站给她投了一票。

据港媒报导,面对此次一起被提名影后的大陆女星张静初、曾美慧孜、菲律宾演员Crisel Consunji以及港星余香凝,凭借《非分熟女》入围的阿Sa表示,每个人都有夺奖机会。至于她自己的优势,阿Sa说:“这部电影更加有使命感,因为我们申请香港电影发展基金来拍,你拿了钱,当然要有个好成绩,有个交代。这个基金很重要,帮了很多新导演,也使不少新的演员加入。”

阿Sa此前有两次与金像奖影后擦肩而过,也曾经历过事业的迷惘期。现在第三次入围影后,她感触表示,“演员到了某个阶段,很容易出现迷惘,需要有一点声音使自己走出去。很庆幸每当我遇到瓶颈时,就会出现一个提名,令我有勇气拍更多不同类型的东西。”

走过迷惘的阿Sa乐观表示:“一个演员不会为了要奖励而拍戏,只会想演好角色。但有时真的需要一点鼓励,提名确实是很大的鼓舞。”

阿Sa透露,男友对她此次入围影后十分高兴。被问及对方是否给她打气,她甜蜜表示:“有啊!他在网上看到电影网站有投票,就会立刻去投我一票,还问了我是不是那么投,怕投错了,好好笑!”至于夺得影后,对方如果求婚是否会答应,阿Sa笑说:“这两件事都是自己不能控制的。”

今年36岁的阿Sa,曾与港星郑中基有过一段婚姻,但两人2010年在证实婚讯的那一刻,同时也宣布离婚,一度震惊娱乐圈。当时两人强调分开是理性决定,无关第三者,并表示尽管无法当夫妻,但依旧可以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时隔九年,如今两人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阿Sa与富三代男友石恒聪的感情也非常稳定。

去年,阿Sa好姐妹阿娇(钟欣潼)与男友结婚时,石恒聪曾到场祝贺,与阿Sa的一众好姐妹相处融洽。阿娇在婚礼上直接冲下台,将带有祝福意味的捧花塞进阿Sa的手里,暗示“催婚”。面对外界的关注,阿Sa近日受访时表示,虽然现在不害怕再次踏入婚姻,“但会更谨慎”。

阿Sa在入围影片《非分熟女》中饰演一名离婚妇女,必须面对婚姻失败后再接受新恋情,与她现实中的经历十分相似。她坦言,现在学到了婚姻是一种承诺,并不是儿戏,所以不能冲动行事,双方必须经过相处了解的过程后,才讨论是否再进一步发展。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