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伊多夫人:马杜罗惧怕委内瑞拉人民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讯】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的幕僚长在内两名主要助手,几天前被马杜罗当局抓捕。瓜伊多的妻子罗萨莱斯,周六在外访秘鲁时表示,马杜罗此举是因为惧怕委内瑞拉人民

协助瓜伊多寻获各界支持的法比亚.罗萨莱斯在前往美国之前周六在秘鲁会见了委内瑞拉的移民,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杜罗当局周四以恐怖主义指控逮捕瓜伊多的幕僚长罗伯托.马雷罗(Roberto Marrero),是试图打击反对派士气的“滑稽”尝试。

瓜伊多妻子罗萨莱斯:“我们非常清楚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以及我们的路线是什么。这(抓捕行动)是马杜罗政府游戏的一部分,设置障碍阻止我们达到最终目标,但他们碰到了不会放弃的一代人。”

罗萨莱斯年仅26岁,是一名记者和反对派活动家,被支持者视为委内瑞拉的第一夫人。罗萨莱斯支持瓜伊多呼吁进行社会改革的努力,她的家人还因此遭到过马杜罗当局的威胁。

罗萨莱斯说,间谍和亲政府武装团体长期跟随她和她的丈夫,监视他们的行动并跟踪他们的家人和朋友。

“我并不害怕。他们一直害怕相信自由的人,他们害怕在走上街头的人,他们害怕国际社会,他们害怕政治领导,他们害怕我们的国民议会。”

马杜罗政权的危机目前愈演愈烈。今年一月,委内瑞拉国民议会议长、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援引宪法担任临时总统,认为马杜罗2018年的连任是非法的。目前,瓜伊多被大多数拉美和西方国家认可为委内瑞拉的合法领导人。

采访中,罗莎莱斯表示她确认将访问纽约市和迈阿密。

新唐人记者严枫、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