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大巴维吉尼亚严重车祸 2死54伤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讯】周二凌晨,美国维吉尼亚州发生一起重大车祸,造成2死54伤,肇事大巴华人公司,带您了解。

维吉尼亚州警方表示,3月19日凌晨5点22分左右,一辆从佛罗里达州前往纽约的华人大巴,在维吉尼亚州乔治王子郡I-95号公路上,发生重大车祸

除司机没有受伤外,一名乘客当场死亡、一名乘客在医院伤重不治,54人受伤。

事发当时,很多人还在睡觉,据了解,车上的华人乘客大部分来自中国福州,而且都是在餐馆打工的。

居住在纽约史坦顿岛的40岁,华裔大巴肇事司机周裔文(音译:Yui Man Chow),被指控两项故意杀人罪。

据美国运输部的资料显示,这次出事的华人大巴的公司名为Tao’s Travel,总部设在麻州米德尔顿(Middleton),但是营业许可证和执照却在纽约法拉盛申请。

该公司拥有八名司机和四辆大巴,自2013年开始运营以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