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专访:台欧合作反中共活摘 监委:欧亚联防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再来关心,中华民国监察委员张武修医师,3月份访问欧洲多国时表示,欧洲议员正倡议台欧合作,反制中共强摘器官。张武修16日在法国接受新唐人专访透露,欧洲也发现资讯显示,中共强摘器官仍在继续、中共在欺骗外界。因此台欧合作第一步,就是双边政府情报交换,他也期望日本、韩国在亚洲联防。

中华民国监察委员张武修,3月访问欧洲多国,包括拜会欧洲议员、欧盟组织,寻求合作,防制中共强摘器官,保护民众与医学界。

中华民国监察委员 张武修医师:“针对这个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器官贩运的事情,这(台欧)合作气氛已经在那边了,所以我会请我们政府相关单位,继续跟欧洲这边来做合作,早一点把这个联合防线,把它做好,这样我们才能保护我们的人。”

张武修表示,台欧双边都有资讯显示,强摘器官没有停止。

中华民国监察委员 张武修医师:“显然还在进行之中,我有跟一些欧洲议员讨论,他们也得到一些新的资讯说:中国现在在盖更多的,专门做器官移植的这种医疗机构,这好像工厂一样。那世界上最大的非法(器官)市场,在中国。我知道有很多信仰上(良心犯)的、少数民族的,就被迫(摘取器官)。”

代表五亿人口的欧洲议会,2013年通过决议谴责、2016年通过书面声明,继续要求调查、制止。47个成员国的欧洲理事会也制定了反器官贩运国际公约。不过,张武修转述,多位欧洲议员表示,各国做得不够,主要原因是中共欺骗,各国在思考下一步怎么做。

中华民国监察委员 张武修医师:“(各国执行面)没有预期这么大,那什么原因呢?他们告诉我,中共都骗他们。他们很多就说,去看啊等等,然后中共跟他们讲,他们都发现这(中共说词)是假的。中共它骗人,它就不愿意讲真话。它讲说都没有,实际上还有很多新的证据在跑出来,所以我们还要再继续努力。”

张武修表示,面对中共谎言,必须要花更多功夫详细了解,因此台欧合作第一步,就是双边政府交换情报;尤其台湾的地理、语言都接近中国大陆;而欧洲也有病人去一些中国主要医院换器官。他也强调,各国合作对抗强摘器官,各国需要制定好的法律制度,例如以色列、台湾等国家已经立法,加拿大也将完成立法。而台湾法律就要求,强制登录境外移植资料。

中华民国监察委员 张武修医师:“第一步就是我们要互相交换情报。这第一步应该没有什么障碍。从台湾的病患、跟我们的医疗机构(登录资料)所知道,(中国)哪些医院、哪些人在做(移植)。我们(监察院)的报告里面有看到,有一、两家医院中国医院,是大量在帮台湾的病人做器官移植,而且是很奇怪的。欧洲有几个国家是显然比较多,到中国去(移植器官)的,德国似乎有这样的情报。”

张武修说,见到的欧洲朋友、议员,也很赞同情报交换,他将敦促台湾政府积极进行。他也提到,美国已经很小心,他期望邻近大陆的日本、韩国,也与台湾一起在亚洲联合防制。

新唐人电视仁静、思远、张东旭法国巴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